容祖兒上周回港 11月再離港隨時要來年先再見
今日(23日)服裝品牌的尖沙咀店重新開幕,邀請到容祖兒(Joey)作開幕嘉賓,是次為Joey回港後首個公開活動。
Joey指自己15號已經回到香港,最近一星期都很少出街,只是昨晚(22號)與朋友吃飯,Joey指自己已有兩年沒有回港活動,十分想念香港。Joey說暫時會先在香港辦活動,暫定的活動有演唱會及拍廣告,十月將會出演恩師羅文的紀念演唱會:「將會係演唱會上唱兩首經典金曲。」Joey還透露將會演繹《留給這世上我最愛的人》及《掌聲響起》,對於指在演唱會只唱兩首歌這麼少,Joey則表示是主辦安排。
Joey表示11月會先去「走埠」,到外地工作,當完成外地工作後便會回港,相信要來年再見到大家。Joey希望下年能舉辦演唱會,因為在2019年的演唱會時Joey向觀眾口頭上應承三年後會再開演唱會:「下年可能有機會。」